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物业公司对单身教工集体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8-12-17 09:47 物业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对教工寝室的管理,加强住宿教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住宿人员的人身安全,给大家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物业公司联合学校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保障部对单身教工寝室格致园5号楼、丽泽园27栋全部寝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12月10日早9时,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许冰、人事处关术勇、国有资产管理处李春河、安全保障部刘铁东、何庆平,物业公司安全部刘刚、教工寝室管理中心李正太一行七人前往格致园5号楼、丽泽园27栋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在检查中物业公司许冰副总经理认真查看了门卫值班记录本、安全检查台账等,并对每个寝室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使用违禁电器、私接电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违规情况要求立即整改,坚决杜绝隐患的存在,联合检查中还对寝室内的卫生环境提出了要求。

    物业公司许冰副总经理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工寝室管理中心要每周每月组织不定期的对单身教工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培训,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扎实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更好的为住宿教职工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上一条: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物业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全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召开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