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物业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全员培训活动
2018-12-17 09:54 物业公司 

2018年12月12日—13日,物业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分批次进行了培训。

安全保障部防火科科长王日晨老师为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讲座。通过培训学习,使员工认清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了解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发现火情保持良好的心态,如何在火场中逃生,掌握和正确使用灭火器具;并通过火灾案例以火为鉴,警钟长鸣。

本次培训活动结束后,物业公司总经理郭金丰对全体员工发表了讲话,郭金丰总经理首先代表物业公司感谢安全保障部一直以来对公司消防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王日晨老师给员工带来的一堂震撼各级员工心灵、扭转传统安全观念、极大提升安全意识、改善安全行为的培训课程。郭金丰总经理还强调,在今后公司要不断加强安全培训,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组织参加消防灭火演练,全体员工要共同参与,要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成效,扎实工作,巩固、完善自我,严要求,求上进,在工作中求实效,为更好的推进公司工作而不断奋进。

上一条:公共楼宇部11月份工作动态
下一条: 物业公司对单身教工集体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