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简介
 
简介
物业经营公司

黑龙江大学在后勤改革实践中,积极探索后勤管理模式改革,于2001年11月15日成立了省内首家正式注册的高校后勤服务实体黑龙江省大学城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不断深化后勤服务的社会化、专业化、现代化改革,建设“事企分开,管办分离、责权明确、管理科学”的后勤管理体制,2012年1月,学校在黑龙江省大学城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上成立了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是一个融管理、服务、经营为一体的现代高校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实行总经理负责制和全员聘任制,实行“独立法人、甲乙协议、自主经营”的管理体制与运营模式。

截至2014年8月,公司下设11个部门和单位,共有员工786人,设有行政办公室、人事部、财务部、安全部、修缮工程管理部、维修服务部、园林绿化保洁部、公共楼宇部、住宅服务部、商服部及子公司黑龙江黑大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学校及家属区33.5万平米绿化面积的绿化美化,校园57万平米的庭院保洁,25栋公共楼宇32.1万平米保洁面积的保洁、日常维护、门岗等物业服务,全校范围日常零修及5万元以下零小型维修工程,芳洲园和三四高层新建职工住宅小区1300余户的物业管理,单身教职工公寓的管理,校园及家属区垃圾清运转运、冬季清冰雪、学校各类大型活动保障,以及邮政、发行、超市、留学生公寓住宿、餐饮等服务、经营职责。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感恩、凝聚、规范、改进”的工作理念,通过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来满足学校对日益增长的物业服务需求。公司将2014年确定为“规范化管理年”,积极实施“一化四重点”,即规范管理、改进服务、开拓经营、创建文化,力求使各项服务达到学校所定标准,努力打造安全、舒适、整洁、方便的育人环境,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全面、优质的服务保障。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