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召开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18-12-17 09:37 物业公司 

为了更好地贯彻学习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实际将会议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校区管理处党总支设两个会场分别举办“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第一场呼兰党支部于12月5日在呼兰校区二楼会议室举办,校区管理处处长赵仲秋同志担任主讲人;第二场物业公司于12月13日在B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兼物业公司总经理郭金丰同志担任主讲。

首先,会上通告了十一次党代会的概况,通报了选举情况。其次,传达了赵国刚厅长对学校提出的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改革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最后,会上重点解读了王永清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做的题为《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全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一流地方综合性大学》的报告和《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文件精神,以及纪委荣书记在会上以《聚焦中心任务忠诚履行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承前启后的大会,为学校走好强校发展新路、实现强校发展目标夯实了思想基础、提供了有力保证。赵仲秋处长希望各位党员和全体职工要凝心聚力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要真抓实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强校发展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郭金丰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作为物业人我们要牢记两点:一是团结协作;二是务实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行职责,以铁的纪律、严格的制度,勤勉做事、诚恳做人。

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背景下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把职责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改革创新、乐于吃苦奉献,以更加有效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及小区业主排忧解难,更好地促进校园的和谐发展而奋进!

 

上一条: 物业公司对单身教工集体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幼儿园暖气维修工作报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