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节能倡议书
2019-05-13 15:14 物业公司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中华民族的生存和发展,要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放在工业化、现代化发展战略的突出位置。高校师生作为高素质人才群体,节能应走在全社会的前列。创建节约型校园是构建节约型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义不容辞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节约型校园的建设工作中去。我们号召广大师生作为学校的一员应率先垂范,积极践行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简单日常节能行为做起,选择利用自然光、低碳出行等健康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建设节约、文明校园。现向广大师生倡议:

一、利用夏季光线充足的自然条件优势、减少照明灯具的使用,提倡打开窗帘让阳光照进来,充分利用自然光源的工作与学习方式。

二、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选择适当流量流速,用完后及时关闭水龙头,避免长流水。

三、杜绝公共区、卫生间、水房内长明灯现象;教室无人时及时关闭照明灯具,人少时开启少量必要的照明灯具;同时劝诫行为不当者做到人走灯灭。

四、停水停电期间检查水电开关,避免来水来电后造成浪费,在正常供水供电后再次检查巡视避免因遗漏而发生浪费。

五、水电设备设施发生故障时及时报修,避免故障造成人为的损失浪费。

六、上下楼层较少时尽量楼梯步行,避免电梯多楼层空升降浪费电力资源,既锻炼身体又为节能做出了贡献!

“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绝非口号,而是一种责任、一份担当,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树立“节能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理念,为节能环保做贡献!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物业公司

2019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物业公司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五一”期间维修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