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物业公司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
2019-05-13 15:50 物业公司 

公司所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固定资产管理要求,为保障资产的安全与完整,推动固定资产的合理配置,现开展物业公司仪器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请各部门按照方案要求认真落实:

一、清查范围

1.在国有资产管理处登记在册的仪器设备、家具

2.没有登记在册的固定资产(账外资产)

二、工作内容

1.下载清查资产明细表(见附件),根据明细表核对本部门固定资产情况,领用人本人签字确认后,纸质版由各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上报。

2.对于现有固定资产使用人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登记“领用人”一栏不符,或其他数据字段内容与实际资产不符,请在表格内直接修改补充,并将改动内容做好标记。

3.对于发现有账无物情况,需填写《仪器设备、家具盘亏汇总表》(见附件);对于发现有物无账(账外资产)情况,需填写仪器设备、家具盘盈汇总表(见附件)。盘亏资产需在表格备注栏详细说明。

请各单位于5月20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统计表上报到物业公司行政办公室,联系人:秦思,联系电话:86609489。

附件1:仪器设备、家具盘亏(盈)汇总表

附件2:各部门清查资产明细表

 

 

物业公司行政办公室

2019年5月13日

附件【附件1:仪器设备、家具盘亏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园林绿化保洁部.xlsx已下载
附件【住宅服务部.xlsx已下载
附件【商服部.xlsx已下载
附件【维修服务部.xlsx已下载
附件【公司机关.xlsx已下载
附件【留学生公寓.xlsx已下载
附件【公共楼宇部.xlsx已下载
上一条:黑龙江省大学城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临时用工管理规定(暂行)
下一条:节能倡议书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