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五一”期间维修纪实
2019-05-05 09:52 物业公司 

进入“五一”小长假,物业公司维修服务部迅速进入维修状态,展开对制定的“五一”维修计划和临时突发情况进行全面维修。因为时间紧,任务重,所以维修服务部全员齐上阵,按工种合理分配维修任务,力争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维修任务。

一,学生公寓寝室长毛粉刷维修。本次粉刷维修房间数量是350个房间,粉刷房间分布不集中,为避免时间的浪费,按照区域就近原则把粉刷队伍分成两队,一队从A区开始维修,另一队从C区开始维修。

公司郭金丰总经理和维修服务部张革艳主任、邓广涛主任、丛宝福主任来到施工现场,并召开现场会,郭金丰总经理强调:要严把质量关,“五一”小长假结束前按时保量完成维修任务,让学生节后归来有一个更加舒适整洁居住环境,最后也肯定了维修服务部工人老大哥们的这种勤勤恳恳工作地奉献精神。

窗口和墙面发生不同程度的长毛和破损起皮现象

为避免粉刷中污染寝室内的物品,粉刷前做好相应的防护工作

基层处理,用抢刀铲除墙体表面的发霉物,然后用腻子刮平,等待晾干后再用砂纸打磨

乳胶漆粉刷两边,如果发现有没刷到位的地方再用毛刷找补

粉刷维修前后的效果对比。

一,艺术楼三楼走廊粉刷维修。按照艺术楼老师的要求,墙体由原来的上白下绿颜色现全部刷成灰颜色。

粉刷前铲除墙面上的翘起墙皮或者不干胶

不平整的地方刮腻子找平,找平后用砂纸打磨。然后墙面分别刷涂两边灰色乳胶漆。

一,C25#三楼至四楼卫生间内消防管道更换维修。此处消防管道出现严重地腐蚀渗漏现象,已无法进行正常供水,必须进行此处的消防管道更换。

锈蚀出现5cm裂口

切割拆除有漏点的管道

下料,穿管

焊接管道。焊接完成后进行送水试水观察,无漏点,此处消防管道更换维修圆满完成。

一,汇文楼门前理石维修。理石损坏地点位于汇文楼正门口,十分影美观,维修师傅接单后迅速开展对此处进行维修的工作。

原有的理石直接粘接,破损的理石无法继续使用,只能现场加工后再进行粘接维修

维修完成后

一,“五一”假期继续开展清掏工作。家属区排污工作基本上已经完成,接下来就开始推进芳洲园、三高层、四高层和校区内的排污工作。

师傅们辛勤工作中。排污工作很是辛苦,工人师傅们勤勤恳恳工作在一线

六,B区浴池三楼天棚扣板维修。天棚扣板损坏位置位于浴池洗澡间,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师傅们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维修工作。

师傅们克服困难,在认真的维修

一,C29#附近围栏维修。C29#附近围栏相邻征仪路人行道,此处围栏损坏相对严重,对附近的行人和校内过往的学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消除安全隐患刻不容缓,维修服务部焊工师傅们随即前往现场进行维修作业。

原有的围栏片已经散架,无法继续使用,只能更换安装新的围栏片

焊接安装围栏片中。

在物业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维修服务部今后会更加的努力,用心去完成每一项维修任务,为学校的建设继续添砖加瓦。最后祝全校师生“五一快乐”!

 

维修服务部

2019年5月2日

上一条:节能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加强“五一”劳动节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