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物业公司对在哈五所高校进行工作调研
2019-11-19 10:57 物业公司 

为了高效推进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进程,11月11日,物业公司总经理郭金丰、副总经理杨文杰、周伟刚,同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依次前往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及哈尔滨学院等五所在哈高校进行工作调研。

本次调研选取了办学类别、规模及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成效极具有代表性的五所高校,重点对外包服务项目、管理模式与岗位设置、员工薪酬与福利待遇、服务面积与费用核算及服务满意度等基本情况与核心数据进行了了解和掌握,并对教学楼宇、校园环境、库房及机器设备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一行得到了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每到一处,后勤与相应物业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本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一些热点与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五所高校各具特色,不乏改革成功典型的案例。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我们不仅对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

一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下一步,公司将做好改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取长补短,针对我校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与规章制度,配合学校整体工作布署,切实推进改革工作顺利、有序的展开。


物业公司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消防安全协调工作会
下一条:维修服务部十月份工作报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