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消防安全协调工作会
2019-11-21 10:11 物业公司 

2019年11月15日下午,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在留学生公寓1413会议室召开了关于C区27栋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协调会。会议由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王忠林主持。安全保障处处长李谕宝、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许冰、俄语学院副书记李可宝、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书记邓洪健、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科科长于春以及北联航和继续教育学院、德国慕尼黑小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保障处处长李谕宝强调,近期哈尔滨市公安消防支队南岗大队对我校进行了消防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我校在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管理等方面存在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涉及到留学生公寓整改的事项有五项,必须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进行整改。27栋占用单位较多,要责任清晰,目的明确,必须责任到人,紧抓不放,一抓到底。要与各用房单位签订安全防火责任状,定期安全检查,并做好记录,对违反管理规定的留学生、培训班学员要通报、要处理。

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许冰表示,学校领导、校区管理处领导对消防安全工作十分重视,安全消防工作永远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27栋住宿人员分散,管理复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不断完善消防安全措施,要定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组织员工以及在住人员进行消防疏散演练,增强防火安全意识。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王忠林表示,安全工作一直以来都是留学生公寓非常重视的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公寓本着“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态度,每周都会组织管理人员对每个楼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出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与用房单位沟通,下达《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定时间、定措施进行整改。对于《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需要整改的事项已基本完成,在最短时间内消除公寓安全隐患,确保在住留学生、教职工、会议住宿等人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上,参会各单位纷纷发言,表示进一步提高本单位安全消防意识,各单位目标一致,齐抓共管,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住宿环境。最后,为了明确责任范围划分,做好27栋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各用房单位共同签署了《黑龙江大学C区27栋安全防火管理规定》。




上一条:园林绿化保洁部十一月工作动态
下一条:物业公司对在哈五所高校进行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