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劳务派遣员工工伤保险申报流程
2016-11-11 10:26 物业公司 

一、发生工伤申报程序:

员工发生工伤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必须24小时之内上报到公司人事部,告知员工姓名、身份证号码、受伤程度,在哪个工伤定点医院发生工伤必须在指定医院就医)。同时告知我们该员工是门诊治疗还是住院治疗,是否是交通事故,如果是交通事故需要交警部门出示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由公司人事部在当天上报到劳务派遣公司,待劳务派遣公司领取工伤职工医疗通知单后,到指定定点医院治疗,伤势严重的可就近在非定点医院进行急诊,但需要在24小时内转至定点医院进行治疗,如因私自在非定点医院治疗导致不能工伤报销的由用工部门承担责任。

哈尔滨市工伤定点医院有:市一院、市二院、市三院(二四二医院)、市四院、市五院、骨伤科医院、中医医院、省二院(职业病检测)、爱尔眼科、香坊区省医院、呼兰中医医院、阿城人民医院。工伤员工需二次治疗的,报工伤保险科审批后到指定医院治疗。

注:发生工伤后,工伤职工的工伤保险直至工伤费用全部报销之前不能办理离职。如因用工部门办理员工离职导致的医疗费用不能报销由用工部门承担损失。

二、工伤认定所需材料:

(一)用工部门需提供的工伤材料明细:

1 受伤职工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2 医疗手册复印件

3诊断证明书复印件

4住院病案复印件(如员工住院治疗提供)

5 X光检查报告单复印件(拍片的话,需提供此报告单)

6两个人的证人证言各一份(需签字按手印,并将身份证复印件粘贴后面)

7如此员工发生工伤时间不是早8:00-晚5:00之间,单位要出具工作时间证明。

注:请用工部门在员工发生工伤后二个工作日内准备如上材料,在收到材料后,公司人事部将在一周内进行提交,认定书将在3-4个月时间内下达。如因社保局政策调整或材料不符的情况导致材料被退回,请用工部门配合重新出具,公司人事部将重新进行提交,此情况下工伤认定期限将顺延。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企业退休审核预审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