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区管理处工会庆“三八节”活动报道
2019-03-11 16:56 物业公司 

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我国第9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节日,3月8日上午10时,我们校区管理处的巾帼代表们欢聚在B区综合楼702会议室,隆重庆祝这个属于我们女性自己的节日。座谈会由校区管理处工会主席杨文杰同志主持。

首先,由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郭金丰同志代表校区领导班子向参会的女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请她们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女员工转达校区的亲切慰问和诚挚谢意。我处的女工人数占到总人数30%,是校区各项业务稳步发展中的重要组织之一,女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往往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但我们校区的巾帼都能以主人翁的心态,爱岗敬业,为校区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其次,分别由校区管理处工会两名副主席高艳霞同志和张革艳同志在会上进行发言。她们表态,在2019年要将工会各项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更好地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最后,参会的女工代表们纷纷发言,还倡议工会可以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部门间的联欢会,加深相互了解,争取获得工作、生活双丰收的良好局面。座谈会气氛融洽,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座谈取得了良好成效。

校区管理处工会

2019年3月11日

上一条:园林绿化保洁部3月清雪工作报道
下一条:公共楼宇部准备就绪,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