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1—2月份工作动态
2019-03-07 09:06 物业公司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在1—2月份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任务:

一、安全工作紧抓不放,做好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假期前,留学生公寓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以学生房间为排查重点,对全楼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检查过程当中发现,

部分寝室还存在有禁止使用的电器如熨烫板等;寝室无人时插排不关闭电源;充电器长期插在插排上;在寝室和公共区域发现烟头等行为。我公寓立即对学生房间负责管理的单位下达了《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定时间、定措施进行整改,并在规定时间内我公寓进行了检查、验收,不留后患,确保公寓内消防安全。

二、冷热水管线改造工程基本完成

留学生公寓冷热水管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洗手间内跑、冒、漏等现象减少,水质明显改善。并对改造后的洗手间棚顶进行了修复。

维修部工作人员工作现场

三、寒假期间公司领导送温暖

在农历三十和正月十五,物业公司领导心系留学生公寓,慰问了留学生公寓在校留学生和在岗员工,并送来新春祝福以及新年的饺子,让留学生和员工们在节日期间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和中国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员工们再鼓干劲继续为学校师生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物业公司总经理郭金丰、副总经理许冰慰问一线员工

四、做好新学期迎新准备工作

2月中旬留学生陆续返校,前厅部及时、准确统计和上报每位留学生各项信息,做好登记工作,确保无任何遗漏;客房部加派人手对留学生楼层及房间内进行卫生清扫,做好迎接留学生返校的接待工作。

前厅部工作人员正在为留学生办理入住手续

上一条:安全部寒假期间工作动态
下一条:寒假期间C区食堂更换自来水管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