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修缮工程管理部寒假工作动态
2019-03-07 08:44 物业公司 

寒假期间,我部门对校园区及家属区进行了外墙体维修、自来水管线更换,室内装修等数项工程维修,重点有以下几项维修工程:

应急:1月18日,铁岭街家属楼外墙砖部分脱落,另外在脱落区域还有起鼓的墙砖,随时有掉落可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接到维修任务后,我部门立即委派哈尔滨龙博建筑维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应急处理,当天中午即派人进行处理。公司经理亲自到现场指挥疏导来往人员及车辆,施工人员克服严寒,保证了施工有序进行。在施工过程中,又发现两处起鼓墙砖,也一起处理。由于是在冬季施工,无法进行墙面抹灰处理,只能在天气转暖之后恢复墙面。

装修:留学生公寓403室由于年前失火,室内基本烧毁,需要恢复。利用寒假时间,物业公司委派黑龙江经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恢复处理。对墙面、天棚、地板和门等进行了恢复。

外事处:利用寒假时间,我部门委派黑龙江天全兴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集中对外事处报修的项目进行施工。主要对外事处1号楼腐蚀严重的自来水管管线进行更换(2-4楼)、3号楼卫生间3个蹲便堵了,无法疏通,需要拆除(下水弯头进行更换,便器及地面进行了恢复)、3号楼二楼男女卫生间地面渗水,进行重新做防水处理等。另外对不符合要求的安全指示灯、部分筒灯更换和3号楼东侧损坏的白钢门更换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一条:寒假期间C区食堂更换自来水管工作纪实
下一条:园林绿化保洁部一、二月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