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物业公司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大检查
2019-03-04 12:57 物业公司 

2月26日,物业公司开展了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大检查,针对校园和家属区内绿化卫生环境、教学区域内各项基础设施运行、各级员工返岗情况、物料储备以及经营部门营业前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巡查。物业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巡查。

巡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对寒假期间始终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感谢,听取各部门新学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亲临工作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在巡查过程中指出,要确保教学楼宇内的照明、卫生、桌椅配备、零小修等工作巡查落实到位,为师生营造良好学习、工作环境;对校园环境卫生环境要在保持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清理卫生死角,打造整洁、美观的校园环境;新老小区物业办公室要及时掌握业主各项基本情况,集中力量、加大投入,从业主最需要、最急迫的事情做起,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维修服务部门要时刻提醒基层员工在工作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范,消除安全隐患,特殊工种务必要持证上岗,下班后安全员要负责巡查并做好记录,库房缺少的物料及时上报物资采购中心,坚持规范化管理;经营部门各接待场所要严格执行用电、用气制度,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清洁消毒工作,加大食品安全的核查力度;校园超市各类商品的价格要确保无虚高标价现象,商品质量符合质量安全标准,在为师生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能够持续为公司创收。

此次检查工作为物业公司新学期的各项服务工作指明方向,使全体员工能够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物业公司新学习各项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住宅服务部2019年寒假工作纪实
下一条:物业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