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物业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2019-01-14 14:20 物业公司 

物业公司为喜迎新春,营造祥和氛围,增强物业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挖掘物业人美的表现能力和创造力。于2018年12月29日下午14:00在A区外事办一楼餐厅,召开“物业公司2018工作总结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首先,由校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兼物业公司总经理郭金丰同志在大会上做了《物业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郭书记客观全面的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下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随后,为曾经在物业公司奋斗过的老同志们举办荣退颁奖仪式。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几十年来,他们忘我的工作,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黑大物业。“物业公司永远是你们的家,随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由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兼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杨文杰同志为评选出的“2018年度优秀物业人”致辞。他们做为物业人,他们用奉献赢得广大师生的尊重;做为物业人,他们在工作中力求尽善尽美。曾获得中国高校后勤物业专业委员会优秀物业人称号的张革艳同志代表“物业公司2018年度优秀物业人”发言。

最后,新年联欢会在物业公司领导班子演唱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曲中正式拉开帷幕。整个联欢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公共楼宇部独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园林绿化保洁部《三句半》、住宅部合唱《明天会更好》、商服部独唱《追光者》、留学生公司独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和公共楼宇合唱《真心英雄》等等

除了精彩的节目以外,联欢会还穿插了趣味游戏环节,台下的众激情四起!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释放了一年来的工作疲劳,让晚会再冲向新的高潮。

此次联欢会在物业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结束,相信物业公司将以此为起点,告别2018,展望2019,在新的一年里朝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喜报:物业公司张革艳同志荣获高校后勤“优秀物业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