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捐款倡议书
2019-05-23 10:15 物业公司 

各位员工:

大家好!命运无情人有情,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厄运发生在校园管理科秦锦喜这个困难家庭身上。他的父亲于2015年12月被确诊为肺腺癌并多处转移,经过一段时间治疗病情得以控制。但2018年9月厄运再次降临这个家庭,他的母亲也被确诊为肺腺癌并多处转移,2019年4月秦锦喜父母二人病情同时恶化,无法进行放化疗治疗,只能依靠昂贵的靶向药物维持生命。原本就困难的家庭,怎堪如此重负?好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目前,已有一些好心人慷慨解囊,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然而,巨额的治疗费用,仍让他愁眉不展,燃眉之急亟待解决!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支援解万难。校区管理处物业公司倡议各位同事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全体党员率先垂范,积极参与。俗话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您的一份爱心,必将改变他家庭的命运;您的一次善举,更将换回心灵的快慰。伸出您温暖的双手,奉献您无限的爱意,以实际行动帮助秦锦喜走出困境,共享幸福。

 

校区管理处党总支

校区管理处工会

2019年5月23日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物业公司监考人员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