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物业公司关于2019年清明节、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9-04-26 16:05 物业公司 

公司所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对清明节、劳动节的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物业公司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清明节全校放假时间为:2019年4月5日(星期五),与周末连休。

2.劳动节全校放假时间为:2019年5月1日(星期三)至5月4日(星期六),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和5月5日(星期日)上班、上课。

3.放假期间,学校各线路班车停发。

二、假期要求

1.放假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加强值班期间考勤记录工作,严格遵守公司工作纪律,避免出现脱岗、漏岗、迟到、早退想象发生。各部门要在4月3日下班前将假期值班表发送至秦思邮箱。

2.假期期间各部门要保障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春季大风引起的火灾及高空坠物等安全隐患的防范,餐饮经营部门要做好假期期间食物及饮用水的安全管理,值班人员离岗时要确保关好门窗、人走灯灭、切断电源,避免发生电路火灾。

3.放假期间各部门员工要保持手机畅通,确保公司信息报送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需要离哈人员要严格执行公司请销假制度,所有员工不得提前离岗。

 

 

物业公司行政办公室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五一”劳动节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启动黑龙江大学部分集资家属住宅个人产权证办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