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维修服务部“十一”期间工作纪实
2019-10-10 08:43 物业公司 

十月初,在全国喜迎我们伟大祖国母亲70年华诞和全校师生欢度“十一”小长假之际,物业公司维修服务部工作人员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努力工作在维修一线,用自己的特有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进入“十一”小长假,维修服务部对假期之前拟定的维修计划全面启动。在维修服务部主任张革艳同志全面统筹并亲自带队和全程现场监督管理下,在副主任丛宝福、邓广涛二位同志的积极辅助人工分配管理及材料筹备管理下,各项工作在紧张有序中进行。

我们开展的主要维修任务包括:音乐厅会场坡道改装楼梯踏步;家属区西门岗亭新建维修;校区内多个马葫芦井口塌陷维修;音乐厅化妆间等粉刷(360);音乐厅二楼大厅装饰拆除维修;阳光讲坛贵宾室棚顶灯更换维修、卫生间改造、粉刷(120);园林保洁部更换塑钢窗、内外电路重新布线维修;主楼七楼、八楼更换门锁(22把);B区食堂南侧室内地下暖气主管道更换维修;园林科、水电科等室内暖气及管道重新改造维修;C区食堂二楼后灶高空暖气更换;老家属区41栋2单元101自来水主杠断裂维修;老家属区19栋1单元102自来水主杠断裂维修;铁岭街家属区2栋1单元202、302自来水主杠更换维修;C17栋北上水管道改造维修;校区及家属区清掏、排污工作正常运行;文博馆东门出入口安装室外照明灯;汇文楼634机房电路改造维修;机电学院C楼、地下室锅炉房电安装维修;幼儿园一楼棚顶灯线路改造维修;主楼A座508、509粉刷(140);建工学院室内粉刷(400);老干部活动中心二层粉刷(500);实验楼一层、二层、五层局部粉刷(180);学生公寓楼污损墙面局部粉刷维修,寝室局部粉刷房间数量174间,公共区局部粉刷288处等。

图一、学校党委书记王永清来到音乐厅检查楼梯踏步安装情况。对安装后的效果很满意,同时也对郭金丰书记领导下的物业公司整个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对在场的每一位工人师傅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图二、陈文远副校长在施工前后分别来到音乐厅施工现场检查踏步安装情况,并提出一定要确保踏步的安全性,同时对踏步的设计样式也给出了几条参考意见。

图三、郭金丰书记多次来到音乐厅安装踏步施工现场了解安装情况,并嘱咐一定要确保用料质量和安装质量,并指出后期维护工作一定要做好,同时也对在场的每一位工人师傅送上节日问候。

图四、郭金丰书记与保卫处等同志来到家属区西门新建岗亭施工现场查看岗亭建设等情况。施工过程中郭书记多次强调一定要做好室内保温以及上下水等相配套的安装工作。

图五、郭金丰书记来到排水井井口塌陷维修现场了解维修情况,并指出路面井口塌陷给过往车辆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会造成下井检查维修的不便,必须要做到发现一处立即维修一处,并且维修后一定要做好安全警示工作。

图六、郭金丰书记与维修服务部张革艳主任等一行人来到音乐厅粉刷现场查看粉刷情况。在看到节日中师傅们仍然坚守在维修岗位上颇为感动,感动的同时并嘱托一定要从基层处理掉破损的墙皮,每一道必要的工序都要确保认真做好,最后由衷的送上节日问候。

图七、音乐厅二层大厅装饰板等拆除中,拆除后清运至楼外并装车运走。

图八、阳光讲坛贵宾室卫生间地砖破损严重,维修服务部利用小长假将其进行重新拆除铺设。

图九、保洁部等科室室内原有木窗不严漏风,严重影响室内供暖温度,维修服务部利用小长假将其进行更换,提前做好迎接寒冬的准备。

图十、B区食堂南侧地下暖气管道老化,在供暖期到来之前维修服务部利用小长对地下全气管道进行更换,整个施工过程基本都在地沟内进行。

图十一、保洁部等科室的暖气普遍出现严重老化现象,为安全正常的迎接供暖期,维修服务部“十一”期间对室内的11组暖气片及相应的暖气管进行更换维修。

图十二、C17#北地沟内更换自来水管道维修中。

图十三、“十一”期间校园及家属区清掏排污工作正常进行。

图十四、为方便同学夜间出入文博馆学习,维修服务部对文博馆东门出入口安装室外照明灯。

图十五、机电学院C楼、地下室锅炉房电安装维修;建工学院灯维修。

图十六、汇文楼634机房电路改造维修中。

图十七、阳光讲坛贵宾室粉刷中。

图十八、主楼A座508、509室内粉刷维修中。

图十九、各区学生公寓室内墙面粉刷。寝室局部粉刷房间数量174间,公共区局部粉刷288处。为优化粉刷作业效率,粉刷队伍分成5个小组,在不同的寝室楼同时进行粉刷,争取在最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粉刷任务。

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在全体维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十一”期间的各项维修任务已基本接近尾声。维修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主题教育的感召和带动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好我们美丽的校园添砖加瓦,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向祖国母亲致敬。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加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学校交予的各项任务。



物业公司维修服务部

2019年10月7日

上一条:公共楼宇部10月份工作动态
下一条:质量监察管理部九月份工作动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