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楼宇部9月份工作动态
2019-09-30 14:52 物业公司 

九月开学季正是我校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公共楼宇部在前期支援学生公寓后随即进行了教学办公楼宇的全面清理,各楼宇环境窗明几净焕然一新。迎新的两天,主楼全体物业人早早地来到各自岗位,管理员统筹协调,随时处理各类事件,保安员穿戴整齐,维持大厅及周边秩序,提供热情礼貌的问询帮助,保洁随时打扫散落在地面上的烟头纸屑,让迎新办公共始终保持干净整洁。月上枝头,各单位均离开后,物业人才踏上回家的征程……

9月16日新生首日上课,由于人数众多且不熟悉楼内环境,汇文楼及3号楼门口出现轻微拥堵现象,部门及时组织人员疏通,制作条幅指示路标,通过有效的举措,通行逐渐地平稳有序起来。

九月中旬,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回组入驻我校进行全面督查。物业公司作为校园环境的形象代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而楼宇环境是其中重要一环,部门召开专项会议对各岗位人员作出明确布署,首当其冲的是部门内部杜绝玩手机成瘾成灾的社会现象,其次在工作中注意个人仪表与服务态度,切实履行职责,环境卫生不留死角。部门质量检查组不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重者予以重罚。部门上下力求不出现任何问题。

大型活动保障方面,9月22-23日,汇文楼完成了二级建造师考试、主楼完成了诸多会议接待、参观访问等物业服务与保障工作。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纪实
下一条:维修服务部九月份工作报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