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住宅服务部9月份工作纪实
2019-09-30 09:20 物业公司 

开学以来,新老家属区日常工作有序进行,在保障新、老家属区卫生、安全日常工作稳步推进的基础上,住宅服务部在9月份重点主抓老家属区综合治理、芳洲园小区房屋漏雨维修方案制定等工作。

经过一个假期的努力老家属区整体环境进一步提升,小区整体环境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认可,进入新学期,老家属区在紧抓环境卫生治理同时也抓紧了对小区商服尤其是快递的治理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严抓死守,老家属区商服扰民现象明显改善,小区大型快递运输车辆肆意进出得到根本治理。目前,住宅服务部正在进行清理逐个单元门内一楼违章建筑的清理工作。

由于芳洲园小区房屋使用已经近10年,各项基础设施出现老化现象,同时今年夏季雨水较多,导致房屋、墙体漏水返潮现象尤为严重。根据业主上报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杨文杰、副总经理许冰多次走访小区住户,进行现场走访并于专业人员共同协商维修方案,截至目前已有部分业主同意物业公司提出维修方案进行逐步维修工作。

住宅服务部将秉承以往优良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将我校教职员工住宅小区建设成“文明、有序、和谐、宜居”的住宅小区。

上一条:维修服务部九月份工作报道
下一条: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9月份工作动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