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9月份工作动态
2019-09-30 09:12 物业公司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在9月份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任务:

一、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和散客接待工作

为了切实做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我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任务,提前做好房间布置、室内保洁以及房间备品采购等迎新前的准备工作。迎新期间,前厅部切实做好留学生的入住登记工作,与留学生签订“住房协议”, 确保无任何遗漏;客房部加班加点完成房间备品的更换和清理工作,确保参会人员和散客及时入住;维修师傅们忙碌于各个楼层内,及时修缮房间内的设备设施;办公区的工作人员除了日常工作外,还支援前厅部、客房部、超市等需要加派人手的部门;留学生公寓餐厅在迎新期间为学校各个部门及新生、家长提供近500盒盒饭,为学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后勤保障。在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下,我公司各项接待工作井然有序,顺利的完成了新生接待的各项服务工作。


二、做好新生的对外宣传工作

我校2019年新生约8000余人,为了做好留学生公寓的对外宣传工作,我公司在8月31日、9月1日新生报到当天,在主楼广场为新生及新生家长发放留学生公寓宣传册,介绍了留学生公寓相关信息,对新生及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热情而耐心的解答。

三、做好中秋节、国庆节的消防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在中秋节、国庆节到来之际,我公司为了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在公司经理王忠林的带领下,先后两次对公司的各个部门进行了消防安全、卫生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以学生房间为排查重点,部分寝室还存在有禁止使用的电器如水烟袋、熨烫板等;寝室无人时插排不关闭电源;充电器长期插在插排上等行为。我公司立即对学生房间负责管理的人员进行沟通,定时间、定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公寓内消防安全。

上一条:住宅服务部9月份工作纪实
下一条:园林绿化保洁部九月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