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新取得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 聘任制员工申报的通知
2020-12-04 09:10 物业公司 

各相关单位、相关聘任制员工:

2020年1月1日之后,黑龙江省大学城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聘任制员工如有新取得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请携带相关材料于2020年1220前到物业经营公司人事部综合楼718室申报。

1. 工龄由物业公司人事部统一统计计算,不用申报。

2. 新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交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人事部将登录国家教育部学信网对学历、学位进行核查,学信网未查实的学历、学位将不予认可。

3. 新取得职称的:需提交政府部门评审发放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复印件。(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放的《职业资格证书》不是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不用申报。)

特此通知。

联系人:赵辉

联系电话:86609489

黑龙江省大学城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

2020年12月4日

上一条:黑龙江省大学城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新取得学历学位职称人员情况公示
下一条:物业公司2019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