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修缮工程管理部工作职责
2017-09-13 08:37 修缮个工程管理部 

服务内容:学校零小修范围涉及日常维护以外,单项工程预算不足五万元的工程,不含屋面防水,不含设备维修。

服务流程:申报五万元以下零小型工程流程:学校各部门如有零小修需求,需填报《维修项目申报单》(校园网下载),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物业公司修缮工程管理部。如遇突发事故,可电话沟通,先抢修再补手续。物业公司修缮工程管理部接到报修后2个工作日,对提出申请部门予以答复。答复内容包括:申请项目是否属于零修范围,如不属于说明原因;符合零修范围的工程根据具体情况安排施工单位和维修日程。如有特殊情况近期无法维修应与申报单位说明情况。

如零修工程涉及水、电、暖改造申报单位需到后勤保障处审批后,物业公司修缮工程管理部按要求协调施工单位进行施工

安装大功率设备设施服务流程:各部门安装空调、教学设备等大功率电器(1500W以上)须由使用单位填写《大型耗电器使用登记表》,国有资产管理处签字认定后交后勤保障处,由后勤保障处对安装场所和供电线路负荷等进行论证,并提出实施方案,在后勤保障处水电管理中心监督下实施。

在零小修工程施工期间,修缮工程管理部和使用部门都需有专人负责监督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施工完毕后需验收签字。


上一条:住宅服务部工作职责
下一条:公共楼宇部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