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楼宇部11月份工作动态
2019-12-11 13:41  

经过编写材料、联系场地和老师、管理员逐一通知等前期各项准备工作,11月1日,员工安全培训会在主楼A座226室召开,部门所辖楼宇白、夜班门卫、保安、保洁班长80余人参加,会议由质量检查组汪铮老师主持,校安全保障部秩序科科长朱长山主讲,朱科长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及部门工作特点,讲解了安全防范的诸多要点,通过实际案例提出隐患所在及正确的处理方法。讲解通俗易懂,形象生动,会场安静有序,员工听的认真记得仔细。接下来由部门杨圣群副主任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其他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通过培训,员工受益匪浅,在安全理论、防范意识、实际操作技能方面均有所提高。

行政事务管理方面,本月月初,部门垃圾清运采用灰色的更为结实的包装袋,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先前垃圾袋经常开裂破损致周边环境污染的问题,并对玻璃灯具类危险垃圾妥善处理,避免师生投放时划伤。6日部门利用一天的时间完成所有楼宇全部区域使用灯具的数量,为下一步学校节能改造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12日完成年度大修申报工作,包含大门及车库维修,楼顶及卫生间防水四大项10小项的大修工程。5日至13日,由管理员姚大平负责协调沟通校安全保障部,分批次完成了部门基层员工140余人的信息采集工作,完善了我校安全保障部相关基础数据。此外,部门派出保洁人员于8日清理校本部家属区40号楼住宅卫生,29日清理振兴街78号住宅卫生,累计出工13人次,清理住宅3套。

大型活动保障方面,11日至12日,2号教学楼承接了俄语和英语专业中俄联合国际专业认证,而此前几天保洁人员装修后辛苦的卫生清理起到了很好的物业服务与保障作用。23日至24日,省公考在我校汇文楼及二、三号教学楼举行,几座楼宇提前完成了保洁的全面清理,务求不留卫生死角。考试期间,各岗位全力配合教务处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管理员全程值班,随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在各方努力下,考试得以圆满顺利完成。

11月份,部门各项工作纷至沓来,我们积极主动应对,合理调配人员,高效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维修服务部十一月份工作报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