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楼宇部10月份工作动态
2019-11-11 14:53 物业公司 

公共楼宇部现门卫、保洁的工装是物业公司成立之初统一制作的,已历时10年之久,由于衣物本身的损耗和人员流动后的换穿,多数衣服已经破旧褪色,且近几年上岗的员工没有工装。鉴于这种情况,公司领导决定再次统一制作工作服。部门利用10日至14日几天的时间完成了款式的订制和各岗位的量码工作。待新工装投用后,崭新亮眼的服饰必将极大提升物业人在广大师生面前的崭新形象。

10月18日,学校为方便师生日常工作与生活,在主楼、汇文楼等涉及九座我部公共楼宇安放柜式开水器53台,相关楼宇管理员协助校资产处、维修服务部工作人员兼顾安全、方便的原则确定合理地点,利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此项工作。

每年10月20日是供暖期开始的日子,也预示着北方寒冷的冬天即将到来。公共楼宇部提前做好防寒保暖的各项工作,如破损的门窗及时修复,需要安装棉门帘的联系维修服务部订制等等。暖器上水后,调查温度成为我们日常工作的主要内容,深入到楼宇各个地方,一次次用双手切身感知,遇有异常立即报修。由于管道老化,农学、生物等很多楼宇出现暖器爆裂情况,本楼及周边楼宇人员及时赶到清理积水,没有影响正常的教学办公秩序也未造成任何的财产损失。此外,协助维修服务部排放跑风,由于供暖初期压力不高,排放工作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上一条: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10月份工作动态
下一条:维修服务部“十一”期间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