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老图书馆外墙体墙砖维修纪实报道
2018-07-02 14:45 物业公司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国有资产处、后勤管理处、校区管理处、物业公司对校内楼宇重点对贴有墙砖的墙体进行了认真排查。我部门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汇总。

6月7日,物业公司领导与施工单位国际建筑公司负责人对老图书馆进行实地勘察,在确定了施工方案之后,委派我部门在施工过程中给予配合协助。

6月11日,国际建筑公司进场开始对老图书馆外墙体墙砖作业施工。至6月17日对起鼓的墙砖敲砸结束,消除了安全隐患。6月18日开始进行墙体恢复。

在施工过程中,维修人员遇到了以下困难:1、施工过程采取外挂作业,但由于老图书馆房顶外挂点少,而且个别施工区域十分狭窄,一次外挂作业面积有限;2、施工时间经常有老师学生进出图书馆,需要有地面人员及时疏导学生离开施工区域;3、需要维修的区域比较分散,加之近期雨天较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施工进度。

维修人员克服了以上的困难,并且在有关方的共同配合下,施工过程井然有序。

截止至6月22日,老图书馆墙体恢复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一条:公共楼宇部6月份工作动态
下一条:园林绿化保洁部6月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