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绿化保洁部6月工作纪实
2018-07-02 14:30 物业公司 

六月校园,鲜花遍地,色彩斑斓,在六月里,园林绿化保洁部积极修剪树木、维修设施,努力创造夏季里最整洁的校园环境,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一份离校前的美好回忆。

一、修剪树木,清扫庭院,打造整洁校园。六月里草木疾长,园林绿化保洁部集中人力对校园及老家属区、芳洲园小区的草木进行了大规模修剪,清运出杂草、树枝14车,保障了校园及家属区绿化环境的整洁;同时对卫生死角、小广告进行重点整治,使校园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另外对老家属区5栋、10栋、幼儿园等居民楼附近部分高树进行了修剪,解决了居民夏季采光难题。

二、积极开展校园公共设施零小修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对道路、边石、道板、理石台阶等公共设施进行了巡视维修,完成了主楼台阶、体育馆台阶、化学楼附近道板等10余处破损设施的维修工作;以及维修联通广场喷灌系统、地下通道排水系统等设施。

三、做好支援服务工作。派出42人次分别为校运动会,实验楼、职代会提供了搬运桌椅服务;派出10人次为体育馆提供花卉布置;排除体育馆门前道路积水;为解决芳洲园小区、三四高层小区公共设施损坏问题,我部门派出2名技工支援维修,购进所缺材料对两小区的楼内脱落瓷砖、墙围、室外破损甬道进行了维修,力争为家属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

下一步,园林绿化保洁部计划在暑假期间做好校园及老家属区的破损道路、道板进行更换、座椅灯杆粉刷等维修保障工作。

上一条:老图书馆外墙体墙砖维修纪实报道
下一条:维修服务部6月工作动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