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平凡物业人 服务暖人心
2018-05-21 15:21 物业公司 

晌午,艳阳高照,烈日下三个身影正在巡视着、捡拾着什么······这是老家属区的管理员进行着每日的例行巡视工作,并在巡视过程中将沿途绿化带中的废纸、塑料袋,路边的烟头、饮料瓶等保洁人员没有来得及清理的垃圾捡起,看似平凡、简单的日常工作,却满是物业人对小区业主的真心、细心和贴心。

自校本部老家属区环境卫生专项检查工作开展以来,物业公司通过施行小区全天化保洁及对卫生情况进行拉网式的全面检查,不断提高小区保洁水平。为了进一步增强小区物业服务水平,要求小区管理人员每天上下午两次进行小区卫生、安全巡视工作。由于小区保洁人员有限,管理员总是自觉的分担劳动,在巡视的过程中帮忙做着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摆放吹倒的垃圾桶·····

物业服务大都是繁杂和琐碎的小事,看是小事,可却关系着居民生活质量的大事,面对我们无法解决的难题也会自责,总是希望能够在服务上做得好一点,再好一点;得到业主的赞许,我们也会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心中暗暗给自己加油“下次也要做的一样的好”。小区,不单单是我们的工作场所,也是我们努力完善、美化的家;业主,不仅仅是我们的服务对象,也是我们真心以待想要呵护的家人。

明天的太阳依然灿烂,我们也将会始终以赤诚之心完成我们的使命,守护我们的家人!

 

上一条:维修服务部2018年5月工作动态
下一条:公共楼宇部4月份工作动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