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春季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2018-05-07 08:39 物业公司 

为了切实加强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日常安全工作,提升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学习掌握、使用消防设备,提高快速反应、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消防事件的能力。4月24日下午,我公司邀请了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防火科王日晨科长,为我公司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会议由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王忠林主持,留学生公寓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消防培训分为两部分:一是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王科长从消防基础理论知识、火灾扑救基本措施、火场逃生与自救、火灾报警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通过典型火灾案例向在场人员普及了大量消防常识及应对技巧。二是消防器材的使用。王科长逐一介绍了消防设备的种类、适用范围及使用方法,会后公司每个员工还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对干粉灭火器进行了现场的扑灭火源的实际操作,让员工提升了防火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

另外,在安全消防教育培训活动结束之后,王忠林经理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留学生公寓散客房间和留学生房间进行了消防安全卫生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留学生房间存在插座乱放,用过的电器、充电器等不拔插销,在房间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电磁炉等情况,立即对该房间留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并按照《黑龙江大学留学生公寓管理规定》进行处罚,督促相关责任人及时通报此次检查情况,做到随时发现安全隐患随时上报,消除不安全隐患的发生。

上一条:芳洲园小区四月份工作动态
下一条:供热中心拆除引风间纪实报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