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消防演习进小区 筑牢安全“防护墙”
2017-12-05 08:44 物业公司 

11月16日上午,物业公司邀请我校安全保障部在芳洲园小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知识讲座及消防演习活动。我校安全保障部副部长刘宝、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许冰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全保障部防火科科长王日晨针对居民区居住空间小、人员聚集密度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特点,开展了一堂消防知识讲座,向小区保安、保洁等工作人员展示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指导小区全体工作人员亲自进行消防设施的操作使用。组织开展逃生、救灾演练,指导工作人员在遇到突发火灾时如何进行自救、救人。安全保障部工作人员在指导演练的同时,认真耐心地回答了我部门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详细讲解防火安全知识以及应急处理方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普及基层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基层员工紧急疏散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有效的提升了辖区基层工作人员消防安全能力和意识,切实维护了小区环境的和谐稳定。

 

 

上一条:修缮工程管理部十一月份工作动态
下一条:园林绿化保洁部11月工作报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