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楼宇部11月份工作动态
2017-12-04 14:35 物业公司 

  公共楼宇部按照公司工作部署,抽调人力,组织调查,从工作实际出发,先后完成了再造流程相关材料、岗位职责风险点排查及“以案为鉴、优化作风”宣传教育讨论稿等文档编辑整理与报送工作,并对不符合要求的部分重新进行补充与修订。同时,将相关精神传达到各楼管理员,作为部门文件规范与指导楼内的各项管理工作。

 

  本月1819日,省人社厅执业药师考试在我校汇文楼和3号教学楼举行,按照教务处各部门任务分工,两座楼宇先期完成了公共区域及教室的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特别是彻底消除了各类不良小广告,为考试提供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物业服务与保障任务。

    根据公司作风整顿及党员警示教育的工作精神,结合部门职能及实际工作情况,为切实转变和提高基层员工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技能,我部于1129日和30日两次分别对保安、门卫和保洁班长进行了职业培训,累积参训100余人。由部门质量检查组汪铮和徐放分别就服务质量文明礼仪,岗位职责应知应会及当前学校、公司的新形势新要求等几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部门各管理员同时参加学习并负责本楼培训的检查与落实工作。基层员工培训是我部每学期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培训,让广大基层员工更加明晰自己的岗位职责,学为所用,更规范更高效地做好物业服务与保障工作。

  2号教学楼有学生反映教室里温度较低。针对这种情况,公共楼宇部第一时间报修不热的暖器。2号楼由于窗户封闭不严,漏风较为严重,楼长与本楼保洁员利用学校未安排教学任务的空隙进入教室用报纸糊窗缝。从1124日至121日,利用一周时间将45间教室全部封完,有效地保证了室温,尤其是临窗座位,此举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公共楼宇部

                                   20171127

上一条: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11月份工作动态
下一条:园林绿化保洁部十月份工作报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