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绿化保洁部十月份工作报道
2017-11-03 08:08 物业公司 

十月期间,为了有效改善老家属区道路环境及停车环境,物业公司园林绿化保洁部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老家属区北门及西二门道路改造及家属楼前停车位改造工程。9月28日,在校园网上发布公告并在老家属区张贴《老家属区道路改造公告》之后,为抢在上冻之前完成施工,园林绿化保洁部放弃休假,利用十一期间车流量较少的时机,从9月29日-10月20日期间先后对北门至27#楼之间及中央红西二门至28#楼之间的道路进行拓宽改造,并由原来的7米拓宽至9.5米。

此项工程共拆除旧道板2100平米,铺设了柏油路1572平米,安装边石960延长米,铺设新道板1300平米,实现了小区内主要道路双向行车的目标,有效缓解了小区内行车、会车难的现象。

之后,为了进一步方便大家停泊车辆,并满足消防要求,园林绿化保洁部对老家属区所有居民楼前实地勘测并划定停车位,并陆续开始对各楼前停车位进行改造,目前已完成对20#、21#、22#、28#住宅楼门前近300延米边石安装及1000平米停车位的道板铺装工程。

此外,还出动水车14次支援后勤管理处完成格致园浴池、食堂等处供暖改造道路的冲洗工作、协助体育部完成器械安装的选址和规划工作,以及校园内各类垃圾的清扫和清运工作。

 

上一条:公共楼宇部11月份工作动态
下一条:公共楼宇部10月份工作动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