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绿化保洁部七、八月份工作报道
2017-09-14 09:24 物业公司 

进入七、八月份,正值学校暑假期间,我部门在假期到来之前对校园及老家属区园林绿化、道路、道板及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勘察整理,制定了暑假期间工作计划方案,方案时间从6月27日至8月24日,涉及绿化养护、设施维修、环境保洁三大类68项工作,方案中对每项工作均设置时间节点,假期中由值班员进行工作监督及照相记录发布至园林工作微信群中,方便整个园林部门对假期工作及时掌握。

暑假期间园林部对校园、老家属区及芳洲园小区绿化进行了数次修剪,并清运各类垃圾20余车;清理校园卫生环境并粉刷校园卫生箱并增设100个; 维修粉刷了公共座椅150座并增设10座;对格致园食堂、天天广场及各公共楼宇等周边道板、理石进行了维修加固等。截至8月25日,方案中68项工作全部完成。

在新生到校之前,园林绿化保洁部集中人力对校园环境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完成全校绿化修剪工作,清除各类垃圾10余车,清理卫生死角9处,清理并更换路标指示牌,拆除废弃宣传牌,擦拭宣传栏、卫生箱,维修破损道板、桌椅等公共设施,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包括禹志园等新生入住区的周边环境的清理工作都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老家属区9月工作动态
下一条:维修服务部暑期工作动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