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楼宇部7-8月份工作动态
2017-09-05 14:16 物业公司 

暑假前夕之79日晚,农学楼门卫例行巡视时突然听到猛烈的撞门声,感觉情况异常迅速前往声源处查看,行至339室处发现门锁已被破坏,第一时间报警并上报。校安全保障部、楼长及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大家协同做好排查及布控等后续工作……由于发现及时,虽未发现嫌疑人,但有效阻止了其盗窃行为,院系实验室未造成任何财产损失。这也为假期安全防范敲响了警钟,我部一方面发文向有关单位说明情况,提醒院系注意平时容易忽视的一些薄弱环节加强防范意识,另一方面,督促部门所辖各楼宇门卫保安加强验证巡视,绷紧安全这根神经,切实保证假期公共楼宇的治安与消防安全。

按照公司暑期工作布署,支援学生处宿管科迎新寝室卫生清理是部门正常物业服务与保障外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处领导的正确部署下,在部门领导的精心安排下728日开始至826日,部门副主任作为支援总协调每日组织抽调本部保洁员,统筹协调宿管科接收与分配任务,精心指挥验收。事无巨细,工作极其繁杂,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部分家属也充实到工作队伍中来,经过近一个月的忙碌,经过部门管理员的通力协作与下属保洁员的辛苦劳动我部门圆满地完成了该项任务,累计出工30天,保洁员1700余人次,清扫1500余间寝室和卫生间以及各楼内公共区域。只言片语难述其中的辛苦,但想到新生即将入住在整洁舒适的环境里,大家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公寓支援后,保洁员马上又投入到自已楼宇的卫生清理工作中,擦拭地面门窗玻璃,打扫公共教室,检查巡视报修……同时,由楼长对本楼各岗位人员进行服务礼仪培训,面对广大的新生和家长,我们要求所有人员要热情礼貌周到地解决各类咨询和求助,尤其是主楼保安及其他物业工作人员,是学校迎新工作的窗口单位,工作完成的十分出色。

公共楼宇部

                                    2017829

 

 

 

 

 

 

上一条:老家属区7月-8月工作纪实
下一条:学校对老家属区私搭滥建现象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