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本部家属区深入开展综合整治活动
2017-06-30 10:27 住宅服务部 

6月23日,为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老家属区深入开展综合整治工作的相关规定,由物业公司牵头,联合南岗区执法局、哈西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继续对老家属区私搭滥建、损毁和圈占绿地的违规行为开展了综合整治活动。

为确保环境整治工作顺利进行,物业公司已先期向存在违规行为的业主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多次派人上门进行劝说。23日早8时30分,物业公司及南岗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准时到达现场,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已困扰老家属区20余年的老大难住户,13栋3单元103室私搭滥建进行了现场拆除,并对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多年来,该住户违规圈占绿地、饲养家禽、堆放杂物,不仅严重影响周围环境卫生,而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23日下午13时30分,南岗区执法局局长亲临现场指挥,分别拆除了位于7栋和12栋门前人行道上违规搭建的铁艺楼梯。本次整治活动清理私搭乱建、违规圈地住户共计4户,清运垃圾废物总计10余车。接下来,物业公司将对清理之后的绿地进行重新美化,还广大业主一个清洁、舒适、美观的居住环境。


此次整治活动对私搭滥建、违规圈建等现象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为今后老家属区环境治理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物业公司与南岗区执法局等相关部门的联合行动将成为常态,并继续对老家属区私搭滥建、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逐步规范商家的经营行为。同时,也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和家属团结起来,支持和配合物业工作,自觉维护老家属区环境卫生,抵制违规行为,共同打造“文明、有序、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





上一条:中俄学院围栏拆除重建
下一条:芳洲园小区清掏化粪池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