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商大酒店常务副总经理张慧全来我公司做专题讲座
2017-06-13 13:39 物业公司 

 

为了更新公司员工服务理念,强化细节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7日下午14:00时,请来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商大酒店常务副总经理,中国绿色饭店、绿色餐饮国家级注册评审员,中国国家钻级酒家等级评定评审员,中国饭店业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高级技师张慧全来我公司进行了题目为“强化细节管理、提升工作效率、打造卓越服务能力”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经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分会黑龙江工作组组长王忠林主持,参加讲座的还有哈尔滨工程大学专家公寓、哈师大梦溪宾馆、商大酒店、东北林业大学专家公寓的经理和部门经理,以及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各部门经理、部门员工代表。

    讲座的内容主要涉及了酒店的“六T”管理、如何使酒店内部工作效率的最大化,以及在新的思维模式之下如何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等内容。会后,各大院校的代表,针对在新的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搞好高校酒店行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公共楼宇部6月份工作动态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2017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