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物业公司“树立六种意识,努力做好物业服务工作”中层干部学习会
2017-05-15 10:21 行政办公室 


5月10日下午,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物业公司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习教育会,会议由杨文杰副总经理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物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公司中层干部。


会上王圣宏总经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基础,围绕“树立六种意识,努力做好物业服务工作”为主题进行了汇报。王总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习总的讲话精神,深入研究我们物业公司工作的特点,切实把握物业管理与服务的规律,铭记责任、节俭、规范、创新、团体、服务等六种意识。把师生和居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和居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和居民根本利益,把师生和居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使我们物业公司始终拥有不竭的力量源泉。


通过集中教育学习,物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要坚持以师生及业主为本的服务理念,关注服务对象的各种需求,将被动变为主动,想业主之所想,做业主之所需。同时我们要怀着一颗真诚的心,牢固“六种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物业公司工作的服务水平,热情周到地为广大师生及业主服务。(物业经营公司行政办公室供稿)





附件【树立六中意识,努力做好物业服务工作.pptx已下载
附件【服务态度.pptx已下载
上一条:园林绿化保洁部五月份工作报道
下一条: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3-4月份工作动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