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05-04 15:30 物业公司 

2017年4月26日上午9时,为了增强留学生公寓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由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防火科王日晨科长对留学生公寓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由留学生公寓有限公司经理王忠林主持,参加讲座的还有黑龙江大学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厉伟,留学生公寓副经理刘岚、于晓慧以及客服部、客房部、公共区域、前厅部、维修部、办公区域、A区小餐厅、慕尼黑西餐厅的全体员工。

讲座的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通过这次讲座,不仅从理论上让公司员工深刻了解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讲座中大量实际生活的真实案例更让员工们教育深刻,发人深省。

培训完毕后,我公司还组织员工在特定的场地举行了一次消防实战演练,由消防人员指导员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进行了实战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应急反应的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消防演练紧张有序,安全保障工作到位,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条:修缮工程管理部4月份工作动态
下一条:清理整治老家属区环境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