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老家属区物业管理收费工作纪实
2017-04-24 14:06 物业公司 

近日,我部门在学校统一要求部署下,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开始老对家属区2017年度物业化、电梯费等费用的收费工作。收费地点分别设于老家属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及子衿园(B区)综合楼财务,便于业主前来缴费。

物业经营公司在收费前对老家属区进行了大量的环境治理工作,并于2016年10月联合校安全、资产及城管部门对老家属区商服进行了大力度的整治工作。使我校本部老家属区环境卫生、安全得到大幅提升,获得小区业主广泛好评,并为此次收费打下基础。收费开始当天,就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及家属的大力支持,纷纷来到物业办公室办理交费事宜,并对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一步我部门将在此次收费工作的基础上,对所收缴的费用进行合理支出,本着所需资金由“居民出一点、学校补一点”的原则,积极推进老家属区的物业化管理工作,努力为居民打造“文明、有序、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

 

物业经营公司住宅服务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日

 

 

 

上一条:物业公司工作简报2017年第2期(3-4月)
下一条:住宅部老家属区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