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楼宇部3月份工作动态—春季学期岗位培训纪实
2017-04-13 16:16 物业公司 

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和开学后繁忙的准备工作后,部门各项工作逐渐步入常态化。按照公司月份工作计划,我部于321日上下午分两批次组织门卫、保安、巡视和保洁班长共计80余人在主楼A224会议室进行了岗位培训,培训由质检组汪铮、徐放主持,分别从文明礼仪和岗位操作技能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首先,徐放老师指出文明礼仪在我们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在多年的物业管理和各位员工的努力工作下,楼宇在安全防范能力和保持环境卫生方面有了长足进步,往往忽视了文明礼仪的重要作用,阻碍了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徐老师结合实际工作中可能会面临的各种情况,从仪容仪表,言行举止两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针对工作中常发生的错误话语,诸如:喂,站住,你找谁?这个不关我事,我不知道。快点把证拿出来等等,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杜绝并告知正确规范的用语。尽管我部基层员工普遍文化素质较低,但通过经常培训,文明礼仪在日常工作中还是很见成效。

接下来由汪铮老师主讲岗位操作技能,她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要求。1、工作纪律,明确各岗位人员工作时间,严禁迟到、早退,按要求做好签到与考勤工作;2、工作规范,辖区内及教室质量卫生标准及巡视时间地点等具体要求;3、团结协作,由班长统一协调指挥,加强邻近岗位的团结与协作,发挥整体工作效应;4、设备设施检查维护,发现设备设施损坏及时报修,从源头上保证楼内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有效消除各类水电安全隐患;5、部门夜间质量检查办法与奖惩细则。

培训虽然很快就结束了,但是通过培训,新入职员工熟悉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和文明服务老员工则是对自己的再次提升。我部通过一次次培训,争取渐渐补齐工作中的短板,让各楼宇协调全面地向前发展。

 

 

 

 

公共楼宇部

2015327

 

 

上一条:住宅部老家属区工作纪实
下一条:校园内管道维修纪实报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