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绿化保洁部2017年3月份部门工作纪实
2017-04-07 08:04 物业公司 

开学之初,园林绿化保洁部集中力量对校园及老家属区环境进行了综合治理。

一是清理校园重点地段冰雪,保障师生出行。我部门组织大量工人清理了地下通道入口、晨曦广场等多处人流密集地段的道路,同时为保障清冰雪效果,又外雇铲车将丽泽园内所有主干道的冰雪进行了彻底清理,保证了开学前校园道路顺畅,减少了安全隐患,清冰雪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

二是在老家属区开展了持续性的除冰工作。初春之季,由于家属区楼顶积雪升温化水,在各楼前都形成了结冰,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为了居民的出行安全以及家属区物业化管理保障有力,我部门组织人员对各家属楼进行盯守,对楼前积水定时清扫,已形成冰面的地段派人及时清除,清冰效果得到了居民的称赞。

三是对校园环境及家属区环境进行了综合治理。我部陆续在联通广场、B区食堂周边、八角亭等地区进行清理,共清运绿地内的落叶和黑垃圾袋20余车;在23、24号两天的下午,配合公司党员义务劳动,我部门提前为公司党员准备劳动工具、手套及口罩,并出动全部门员工与公司党员共同清运了家属区北门主道两侧楼间绿地及八角亭绿地内的落叶6车,改善了校园及家属区环境。

下一步我部门将实施校园公共设施的维修,道板、理石的零小修,消除卫生死角,小广告清理等环境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整洁度。

 园林绿化保洁部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五

 

 

 

 

 

上一条:化学实验楼地下排水管道维修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从基层做起”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