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从基层做起”实践活动
2017-03-28 16:27 物业公司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校区管理处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彰显志愿风采”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处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各党支部积极落实,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我们从基层做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取得了实效。

物业公司下设三个支部“撸起袖子加油干”!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了给师生与业主们营造一个清洁、美观的校园和家属区环境,3月24、25日两天下午,物业公司下设三个支部51名党员共分成两组,趁着积雪消融的时候集中清理了老家属区与校园区格致园“姊妹林”的积雪和残叶。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挥动着铁耙,伴着汗水,使冰封了一冬的校园终于又露出了象征生命活力的那一抹淡淡的绿色。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也为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弘扬雷锋精神,我们从基层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开启了良好开端。

               (老家属区绿地)      (校园区格致园“姊妹林”) 

呼兰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清农场”活动

   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美化校区工作环境,3月23日上午9时,校区管理处呼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从清扫校园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共1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校区树墙、绿地中的白色垃圾、干枯树叶、树枝、砖头瓦块及堆积物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不留任何卫生死角。

   清理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怕脏、不怕累。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党员同志们的劳动热情高涨。他们的奉献精神影响和带动了周围的群众,有很多职工也主动积极投入到劳动中来,形成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让校区的室外环境焕然一新,也让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以充分的体现,更让雷锋精神得以传承。

 

 

校区管理处党总支

2017年3月28日

 

上一条:园林绿化保洁部2017年3月份部门工作纪实
下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