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区管理处工会三八节活动小结情况报告
2017-03-10 09:05 物业公司 

    为了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及丰富校区管理处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饱满的工作热情,同时增强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协作配合,我处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参加形象设计培训和跳绳比赛。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2017年校区管理处工会会员共计149人,其中会员45人,占全体会员30%。为此,我部门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和处级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非常重视妇女工作,各项工作从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出发,提升女职工的素质,调动其积极性,引导女教师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1、3月3日下午2点校区管理处工会在子衿园(B区)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校区管理处工会迎“三八节”跳绳预选赛。本次跳绳比赛吸引我处28余名女会员参加比赛,包括女单、集体跳2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表现出色,气氛非常活跃。6名参加3月7日校工会举行的跳绳比赛。

 

    2、3月6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个人形象设计培训会在主楼A226会议室举行。培训会由校工会副主席李环宇主持,她代表黑龙江大学工会向在座的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以庆“三八”节为契机,从计划、经费、活动安排、安全预案等方面,都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参加活动的女会员共计45人,每人一份蓝月亮洗衣、美加净护手霜和一袋洗衣粉作为活动的纪念品。

活动中,我处工会员认真组织,细心安排,虽然活动简单,但也愉悦了心情,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和谐。

校区管理处工会

2017年3月9日

 

上一条: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物业公司工作简报2017年第1期(1-2月)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