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绿化保洁部十二月工作纪实
2016-12-30 17:14 物业公司 

我部在积极有效的做好清雪工作,快速有效清除校园主干道清雪的同时,也在开展校园积雪清运及各学院分担区的清理工作。由于临近考期,部分学院分担区一直未能清除彻底,造成了校园内几处人流密集的路段结冰严重,师生出行困难。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我部主动承担起各学院分担区道路冰雪的二次清理工作,集中人力清除了B区食堂北侧道路、综合楼北侧道路、实验楼东西两侧小广场、主楼大门外两侧人行道等多处师生密集地段,同时我部出动三台翻斗车将主楼、体育馆、阳光讲坛等校园重要地段的积雪清运完毕,保障了校园环境整洁。

同时我部也积极做好对学校各部门的支援工作。26日市政管线故障,导致我校停水,我部门紧急支援锅炉房,深夜用水车为其连续供水40吨,保障了锅炉房锅炉正常运转及饮食中心蒸汽炉正常使用。

目前,我部在做好清雪工作的同时,计划假期工作安排,保障寒假期间清雪工作继续有力开展。

 

物业公司园林绿化部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物业公司组织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下一条:老图书馆理石维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