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调研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快递工作报道
2016-09-30 14:42 物业公司 

近年来随着网上购物的普及,快递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现我校有众多的网购消费群体,随着网络购物的不断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老师、学生加入了网购阵营,迅速激发起我校校园师生对快递服务的需求,但校园外围快递企业运营存在许多问题,无秩序的竞争、低质的快递服务等问题不能满足广大师生。根据这一情况,物业公司经过研究讨论,于9月27日,由公司总经理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商服部经理等一行7人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对校园快递服务进行了学习调研考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工作能够真切解决我校校园快递现状。

此次学习调研工作得到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由后勤分管领导和专项负责的老师对工程大学的校园快递服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从快件接收、分装、投件、取件的整个快递邮寄过程。总结其校园快递服务工作的优点,讲述了新型校园快递模式的产生和必要性。并对其可行性、风险性和效果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形成了一种与校园契合度较高,便于校园内部管理的高校校园快递新模式。

物业公司行政办公室

2016年9月30日


 

上一条:我校对老家属区自行车棚进行拆除与改造
下一条:园林绿化保洁部九月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