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绿化保洁部九月工作纪实
2016-09-30 13:30 物业公司 

九月份我部的主要工作是围绕迎接建校75周年纪念日开展,为迎接校庆到来,我部制定了校园环境治理工作推进表,对校园绿化环境、卫生环境、破损道路进行了全面整治。

按照推进计划,我部对校园区、家属区、芳洲园的绿化环境进行了逐步治理,在校庆之前完成了所有的草坪及树木的修剪工作,清运园林垃圾18车;庭院保洁方面,在保障日常保洁工作前提下,对主楼广场草坪池进行了清洗,对校园垃圾桶进行擦拭,清除了校园小广告及清运各类无主垃圾10车,并抽出一天时间组织25名保洁员对A食堂至主楼正门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清扫,清理了主楼后侧、外事办及体育馆周边等处的卫生死角,保障了校园内无卫生盲区;道路维修方面,完成了B区球场的改造工程,球场路面铺设,篮球架拆起,重新安装等工作全部结束,并对A食堂附近松动道板、外事办周边十处道板塌陷、2处道路塌陷、破损马葫芦及花池进行了全面维修。在校庆期间安排五名管理员从早六点开始对全校园进行巡视,及时发现并快速解决校园环境问题,确保校庆期间校园环境整治、干净。

目前,我部正在配合市政城管部门对家属区私占绿地和道路行为进行清理工作,进一步整顿老家属区居住环境。


物业公司园林绿化部

                            二〇一六年九月三十日





 

上一条:关于调研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快递工作报道
下一条:芳洲园小区散水坡维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