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对老家属区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2016-09-30 13:22 物业公司 

2016年9月26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物业公司和家工委牵头,协调学校办公室、安全保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等单位,联合南岗区执法局,依据《黑龙江大学房屋及构筑物使用管理办法(暂行)》及上级政府部门相关规定,对校本部老家属区商服网点乱挂牌匾、占道经营、私搭滥建导致绿地损坏及阻碍交通等现象进行了综合整治。

在此次综合整治行动中,共派出工作人员40余人,对不符合要求或有扰民现象的69家商服网点的83块牌匾和广告牌进行了拆除;清理占道经营及破坏绿地商服网点13处;共运出拆卸物达4车之多。另外,对个别商服网点破坏房屋承重结构、私自改扩建阳台等现象提出了警告,并勒令限期整改。

此次综合整治行动是在物业公司和家工委前期多次上门劝说、提出警告并下达整改通知书后采取的一次联合行动。此次行动将对规范商服网点经营行为、遏制私搭滥建等现象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为以后的治理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整治老家属区私搭滥建、不规范经营等现象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和家属团结起来,支持和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的工作,对上诉现象给予制止,形成“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阵势,让所有商服网点依法规范经营,从而把老家属区建成“文明、有序、和谐、宜居”的住宅小区。

 



上一条:芳洲园小区散水坡维修
下一条:老家属区职工住宅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