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绿化保洁部七、八月工作纪实
2016-09-01 16:46 物业公司 

进入七、八月份,正值学校暑假期间,我部门主要工作是对校园及老家属区破损道路进行集中维修,解决师生及家属意见比较大的道路问题。

七月份我部主要在家属区开展道路维修工作,对破损较为严重的北门主道、20、21、22、24、31、32栋门前、二高层车库门前等10所居民楼前22处道路进行了维修,维修面积达2680余平米,此次维修基本解决了家属区存在的道路破损问题,得到了家属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八月份我部开展了对校园区道路的维修工作,对主楼周边、体育馆前、外事办周边、南门、浴池、车库等13个地点45处破损道路进行了维修,维修面积达590余平米,基本使校园道路达到平整、无严重破损、无塌陷。

开学前夕,C区立德路被学校定为新生车辆入校途经路线,这条道路因运煤车辆碾压,已凹凸不平,为保证接新生车辆入校,我部集中人力,从8月21日早6点一直至中午13点,将立德路重新铺设完毕,铺设面积450余平米。

为迎接新生入校,我部门对校园的绿化及卫生进行了全面治理,完成所有树木的修剪工作,清除校园内卫生死角15处,维修更换路标指示12张,清运各类垃圾38车;同时搬运桌椅300余套,在主楼及体育馆为新生布置了报道及交费平台。

截止8月23日,园林部已完成对校园及家属区道路3600余平米维修工作,目前我部正在对B区篮球场进行维修改造工程;下一步,我部还将开展道路的零小修工作,进一步对校园设施破损处进行查缺补漏。

 

上一条:老家属区暑假庭院卫生环境治理工作纪实
下一条:公寓墙面渗水维修及校园地下管网维修纪实报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