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绿化保洁部集中开展校园绿化和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2016-04-29 16:47 园林绿化保洁部 

正值春暖花开,植树绿化的季节,校领导对我校绿化工作也十分关注,为解决绿化资金不足,经多方协商筹措,市园林局捐赠我校紫丁树苗、榆叶梅、樱桃树1100株,栽植在涉及格致园、丽泽园、老家属区、芳洲园等多处地点,为我校绿化又添新彩。26日上午,王司瑜副校长亲自到现场指导,并详细寻问了苗木的成活情况及种植设计,对我部选定的种植地点表示肯定,我们也有信心将校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清洁校园,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学校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我部对校园环境开展了综合整治工作,首先是对老家属区绿地内大量建筑垃圾、白色垃圾及居民私设栅栏等进行全面清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共计出动230余人次,清理老家属区绿地面积两万余平米。另外,我部在校园区对校园绿地内的垃圾及残存落叶进行灌装,对黑大附中、生态园及校园周边死角也进行了集中清理,在活动月当中共计清运各类垃圾45车。

下一步,我部将在校园及老家属区栽植各类树木及花卉,进一步清除裸地,使我校校园绿化水平更上一层楼!

 

 

 

                       园林绿化保洁部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维修服务部对C区游泳馆道路、水篦子进行维修
下一条:商服部3月工作动态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