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物业公司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8-07-12 10:11 物业公司 

公司所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情况,现将公司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暑假时间: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8月23日(共计39天);8月24日正式上

2.暑假期间各路班车停发8月27日起各路班车恢复正常。

二、加强安全稳定工作

1.要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假期前各部门要分别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全防火、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同时要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稳定自检自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部门领导要亲自抓检查落实,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2.各重点部门、重点场所要做好安全巡视工作,并做好日常记录。假期公共楼宇门卫人员要加强对出入人员的检查、验证、登记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秩序。

3.承接大型活动的部门,必须严格按照《黑龙江大学二级单位主办、承办重大活动报告审批管理规定》,必须事先制定周密细致的接待计划和安全防范工作预案,使接待工作万无一失。

三、统筹做好假期其他各项工作

1.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设定专人值班,认真处理来电、来访事项,做好值班记录,如因工作疏漏而出现问题,要追究相关部门领导责任。各部门请务必于7月13日中午下班前将值班人员名单、值班地点及联系方式报送到秦思(p016003@hlju.edu.cn)邮箱。

3.暑假期间各部门不允许组织集体外出活动,中层干部离开本地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离哈1日以上须上报主管处领导批准,3日以上须上报总经理批准。)

4.公司全体员工不得提前离校,各部门要加强考勤。

目前,学校正值巡视整改、后勤工作专项整改和筹备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关键阶段,请各责任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合理安排时间,不能因为放假而延误工作,并按照学校巡视整改、后勤工作专项整改方案和党代会筹备方案明确的时限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各部门要认真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切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以上要求落到实处。

 

祝愿公司全体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和谐、愉快的暑假!

 

 

物业公司行政办公室

2018年7月12

 

上一条: 关于家属住宅分步实施分户改造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黑龙江大学2018年度老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第二次公示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